>  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账号:  fashao1

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

 >  微博一键关注:

9首经典歌曲合集 | 火星救援 The Martian (2015)

DEMO51.COM-火星救援 The Martian (2015)|9首经典歌曲合集

 - 场景简介:

《火星救援》中,作为背景音乐出现的9首经典歌曲合集。(按照时间顺序)
Happy Days
调侃了主人公一个人在火星的生活其实并不快乐。
这首歌是70-80年代在美国ABC电视网,放映的一部家喻户晓的情景喜剧《Happy Days》的主题曲。
Billboard Hot 100第五名
 
 
Turn the Beat Around(演唱:Vickie Sue Robinson)
而强劲的动力和分明的鼓点节拍让主人公也禁不住摇头晃脑起来。
歌手Vickie Sue Robinson的代表作,可惜她英年早逝,没有更多优秀的歌曲问世。
Billboard Hot 100 前10名
 
Hot Stuff(演唱:Donna Summer)
主人公使用火星车取暖成功,终于暖和了:
演唱者唐娜·莎曼:她一生共获得过五次格莱美奖,六次全美音乐奖。是20世纪70至80年代最成功的美国歌手之一。
这首歌也入选滚石杂志"史上500首经典歌曲"第104名。
 
 
Rock the Boat(演唱:The Hues Corporation组合)
种植的火星土豆终于收获了,开心和喜悦溢于言表。
1973年,The Hues Corporation乐团发行了专辑《Freedom for the stallion》。直到1974年,这张专辑中的《Rock the boat》大热,登上了Billboard Hot 100的冠军位置,成为了组合最著名的歌曲。
 
 
Don't Leave Me This Way(演唱:Thelma Houston)
火星温室大棚爆炸,土豆瞬间冻成冰棍壮烈牺牲。主人公是多么感伤接下来的生活…
作为当时的唱片巨头Motown Records(曾培养出迈克尔杰克逊、史提夫·汪达等)力推的女歌手,Thelma Houston凭借这首翻唱拿下了格莱美"最佳节奏蓝调女歌手"奖。
 
Starman(演唱:David Bowie)
在影片中完整播放,串联了许多细碎的镜头。大家为了主人公这个"Starman"能重返地球而奔波忙碌。
刚刚去世的大卫·鲍伊的名作,公认的其最出色的专辑之一。通过这张专辑将自己塑造成了外星人摇滚巨星的经典形象。他的歌曲及音乐被无数电影导演引用,《无耻混蛋》《七宗罪》《摇滚校园》《红磨坊》《美国骗局》《银河护卫队》等等,都出现了鲍伊的声音。
 
 
Waterloo(演唱:ABBA组合)
主人公忙着改造升空飞船的同时,却放着这首"滑铁卢",是大家都觉得这个计划险象环生,还是导演的特意安排?
瑞典国宝级流行乐团Abba的代表作,它助力该乐团赢得了1974年欧洲歌唱大赛冠军,并跻身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、美国单曲排行榜前10名。影片中有一个镜头出现了ABBA经典唱片的封面哦。
 
 
Love Train(演唱:The O'Jays组合)
主人公顺利返回,火星探险事业继续推进,电影中各个人物的生活各自有了进展,表现出这首歌曲的世界"大爱"。
来自美国老牌R&B组合 The O'Jays。歌曲于1972年发行,是R&B单曲榜和Billboard Hot 100的双料冠军。
 
I Will Survive(演唱:Gloria Gaynor)
进入黑屏字幕。大家看到这里一定深有体会:主人公不会轻易狗带(死),要活下去。嗯,文章写的好,最后点题少不了!
这首歌是当时 70 年代 Disco 必备歌曲,滚石评之为 100 首最伟大的作品之一。1980 年这首歌获得了葛莱美奖史上唯一的一座 "最佳迪斯科录音" 大奖。
 
 

- 影片编码:

H.264/DTS-HD Master Audio 7.1 
 

- 时长|容量|分辨率|封装格式

00:13:51 | 3350 MB| 1080P | TS
 

- 预览视频:

 

- 影片信息:

导演: 雷德利·斯科特
编剧: 德鲁·高达 / 安迪·威尔
主演: 马特·达蒙 / 杰西卡·查斯坦 / 克里斯汀·韦格 / 杰夫·丹尼尔斯 / 迈克尔·佩纳 / 更多...
类型: 剧情 / 科幻 / 冒险
官方网站: www.foxmovies.com/movies/the-martian
制片国家/地区: 美国 / 英国
语言: 英语 / 汉语普通话
上映日期: 2015-11-25(中国大陆) / 2015-10-02(美国)
片长: 144分钟
又名: 火星任务(港) / 绝地救援(台) / 火星人
IMDb链接: tt3659388

 

***DEMO51评分***

推荐度:  ?   

震撼度:  ?   
娱乐度:  ?   
装B度:  ?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

网盘链接:  免费下载指南?

提示:
* 对于2G以上的单个文件,为避免下载失败,请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使用单线程下载。如需同时下载多个文件并提升速度,请注册升级网盘会员
* 本站的分卷压缩RAR文件都带有5%的恢复记录,如果在解压缩时出现文件损坏的情况,请尝试使用WinRAR软件进行修复。教程链接
* 本站大部分文件无需解压缩密码。如需密码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fashao1(或扫描下方二维码) ,并发送“密码”,系统会自动回复密码给您。
* 遇到文件解压缩错误,请参考 教程
一烧体验馆微信公众账户

* 点击进入->
* 点击进入->
* 为方便广大爱好者,一烧体验馆特开设了光盘代刻录服务,请点击进入: 微店链接
声明: 本站所有演示片段/影片都由网友提供。本站仅为网友提供信息的交流平台,所有演示片段/影片版权归原权利人。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,勿将下载的免费片段用于商业用途,因此造成的任何责任与本站无关!